是郝麤也是好粗

不吃雷安、家幻。

《咖啡》


 

 「好苦啊!安迷修你为什么找我来喝黑咖啡?」

 

 雷狮的语气听上去不是特别好的,对于不常喝咖啡的他,平常咖啡不是拿铁就是卡布奇诺等需要加糖加牛奶综合掉咖啡苦涩感的咖啡,第一次品尝黑咖啡竟然是 因为安迷修的邀请下才品尝到的。 雷狮一开始看到咖啡的颜色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一口喝上去满口的苦涩感惹得他很难受,比苦瓜还要苦的东西。

 

 「你方才喝咖啡的方式错了。」

 

 安迷修淡定的说着,手上还忙着研磨新鲜的咖啡粉,旁边的虹吸壶正煮着咖啡,对于雷狮说黑咖啡会很苦涩,安迷修能理解,也能猜到雷狮 这人并不会品尝咖啡这种事情。

 咖啡确实充满着苦涩感,但要是懂得如何细细品味咖啡的人,会有一股谜之甜味在口中回荡着,会让人想要继续品尝,继续体会那甜味,以及喝下去的时候不 会觉得整个过于烫口。

 

 「你要含一口咖啡,然后用舌头不断的搅动口中的咖啡让舌头习惯温度再喝下去。喝咖啡不是把舌头当成高速公路,咖啡当成车子,那样子做你的口水不会变甜的。」

 

 说教式的教导雷狮喝咖啡,雷狮看上去不是特别情愿,但还是抱着尝试看看的心态用安迷修的方式品尝咖啡,要是安迷修骗他最多回去修理他罢了。

 咖啡不会冒着热气,因为他上头有一层薄薄的油遮挡住热气,看上去不是特别烫口其实喝下去足以让人升天,也是为什么安迷修会要让雷狮含一小口咖啡, 让舌头习惯温度再进行吞下的动作,毕竟安迷修也不想要让雷狮有烫伤的迹象出现。

 

 舌头在口中翻动着那黑色的液体,除了苦还有涩味,雷狮的表情难以言语,基本上就跟不小心吃到苦瓜一样的表情,是一种会让人皱起眉头的味道。 皱着眉头的雷狮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安迷修,那种表情仿佛在说安迷修告诉他一个鬼主意似的,安迷修见状只是笑了笑,停下手边的研磨工作。 停下的瞬间,雷狮将口中那口苦涩味的咖啡咽下口,随后趁着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起身抓住安迷修的领带,将安迷修整个人拉向他那边再进行 接吻。

 

 咖啡似乎成为糖果般的存在,雷狮感觉到异常甜蜜的口水,或者那蜜糖般的口水是来自于安迷修的。

 

 「跟你说的一样呢,真的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雷狮说完,嘴角还上扬了起来。 他很享受安迷修那种震惊的表情,方才淡定的模样都消散而去,脸上的红晕在安迷修那稍嫌黝黑的皮肤不是过于明显,但仔细看还能看出来,那因雷 狮的拉扯而有点松开的领结露出来的是昨晚雷狮这个猫科动物留下的痕迹,安迷修并没有太在意那个痕迹。 雷狮重新坐回了椅子,然而平静下来的安迷修用手轻抬起雷狮的下巴,没有多想就直接吻了下去。

 

 礼尚往来,这是安迷修的待客之道。

 蜻蜓点水般的吻,舌头还来不及进行纠缠,安迷修就先行退开了,因为已经八点钟了,已经有一名顾客到来了。 安迷修用手重新处理好领带便招呼起客人,留下雷狮一个人喃喃自语说着:「这个咖啡还是很苦啊,安迷修你不给我糖啊。」

 

 安迷修听闻只是回覆了一句:「雷狮,我刚才给你的糖还不够吗?」

 

 「不够,那么一点怎么可能够。」

 

 「我等等再给你加糖,稍等一下吧雷狮。」

 

 Fin.

评论

热度(4)